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临泉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走进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1月13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彭建涛,开展“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主持。

彭建涛老师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重点解读。

此次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刻领会。全体干警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临泉检察工作各方面,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队伍,为创建“法治临泉”、“美好临泉”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