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创建美好临泉贡献检察力量
时间:2022-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1121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带领全体干警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宣讲了临泉这十年的蓬勃发展。

董将要求全体干警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临泉检察工作各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到“三个务必”;二要提升学习意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三要增强法治自觉,把“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四要增强检察自觉,坚持学习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努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队伍,为创建“法治临泉”、“美好临泉”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