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公示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先进党支部、

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等的决定

2017年以来,我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在县政府、县政法委和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院工作目标,以维护全县的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和经济建设为已任,注重队伍建设,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特别是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等教育活动,广大干警爱岗敬业的热情得到进一步升华,案件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一年来,广大干警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秉公执法,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一批先进个人,展现了人民检察院和检察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检察机关赢得了荣誉。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公诉科党支部、民行科科党支部、侦监科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纪付连等11位同志为优秀党员;罗卫东等3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彭勇等5位同志的家属为贤廉助。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全体干警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的优良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团结拼搏,勇于争先,公正执法,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创造检察工作新业绩,为“富民强县、安居乐业”的临泉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17-2018年度受表彰支部及人员名单

     

2017-2018年受表彰人员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3个):

公诉科党支部 民行科党支部  侦监科党支部

二、优秀党员(11人):

纪付连  沈建民 刘亚军      胡海莹  李凤丹    

薛洪亮      王静文  张龙龙  韩惠泉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3人)

罗卫东  郭巨华  程园园

四、贤廉助(5人)

高桂敏(彭  勇家属)        戴泓秀(刘  忠家属) 

  颍(桂  强家属)        张艳玲(王金福家属) 

刘彦章(许  明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