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临泉县检察长李昊到瓦店镇督查工作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临泉县检察长李昊到瓦店镇督查工作

 

914日,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到瓦店镇贫困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和环境全域整治工作。


李昊检察长先后对瓦店镇李盘村、侯庄村、吴庄村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被拆户生活情况。

  

李昊检察长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资料规范等工作,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昊强调,镇村干部要团结在一起,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环境全域整治工作,要 “破四旧,立四新”,拆要拆干净,拆要拆彻底,工作要有前瞻性,统筹兼顾。

李昊指出,今年脱贫攻坚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压力更大。一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到户走访活动,全面掌握贫困人口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结合实际,理顺脱贫发展思路,制定完善科学可行的到户帮扶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资料,加强户档资料规范和户外宣传工作。

李昊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确保贫困人口喝上干净水、住上安全房、走上平坦路。二是加快推进环境全域整治配套设施建设,补齐公共服务短板。三是要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利用百企进百村这个机会,加快扶贫产业园和扶贫产业项目的开发建设步伐,提升村级主导产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