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领导莅临我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市院领导莅临我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97,阜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长虹、公诉处处长王亚钏、扫黑除恶小组成员王瑞一行三人到我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会上,市院督查组现场检查我院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材料,指出存在的不足。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我院扫黑除恶工作。


在全面了解情况后,朱检对我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大办案力度,切实履职尽责。在加强与公安、法院沟通协调的同时,要注重加强跟踪督导,提高办案质量;三要加强材料的上传下达,对涉黑涉恶案件要及时向市院书面报告,确定专人负责收集材料,及时向市院报送;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内部与外部宣传相结合,扩大群众的支持面,让扫黑除恶斗争深入人心,赢得群众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