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欢度“八一”节 共叙检军情
时间:2018-07-27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欢度“八一”节   共叙检军情

“八一”节来临之际,727日上午,临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一行分别到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慰问消防、武警官兵们,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未命名_meitu_0

李检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在李检与消防大队的曹指导员座谈中表示消防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检察院与消防大队一直都是双拥共建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加大拥军力度,进一步巩固共建关系。

DSC_0190_meitu_5

随后,李检一行又来到武警中队,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李检代表我院全体干警向武警官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双拥共建”座谈会中,双方相互交流了共建做法,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下一步共建措施,并提出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多开展军检共建活动,确保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