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百余单位人员前来观摩我院效能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县直机关“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的开展,6月29日上午,临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金波带领全县各单位130余人效能办成员到我院参观交流作风效能建设。临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热情接待了来宾。

  一个时期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通过深化思想教育,完善工作制度,净化工作环境,规范执法行为,强化监督机制,严格考核奖惩,整改突出问题,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宗旨意识,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思想,提升了工作绩效。由于此项工作开展有序,我院受到县委的充分肯定,被列为观摩单位之一。下一步,我院将把“严转提促”活动引向深入,扎实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我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跻身皖北县域经济第一方阵”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昊陪同来宾先后参观了作风效能建设展示牌、听取了相关介绍、查阅了效能建设材料。在参观过程中,县委办主任张金波肯定和表扬了我院效能建设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并要求一同来参观的同志学习借鉴,不断提升效能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