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动员会
时间:2017-06-28  作者:  新闻来源: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强化责任,严格考核,确保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临泉人民检察院于2017628日下午3点,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目标管理考核全体干警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潘登主持。

纪检组长任林宣读《关于成立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检察长潘登宣读《2017年度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目标管理方案》,检察长李昊作动员讲话。

检察长李昊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导向、明确重点,准确把握目标管理考核的新要求;三是要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领导、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检察长李昊希望全体干警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提升效能为己任,以狠抓落实为主线,发扬工匠精神,苦拼实干,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