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太和县院赴我院交流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民行检察工作的社会公信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行工作。2017年4月13日上午,太和县院民行科长李刚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民行工作。

座谈会上,李明照科长首先介绍了近两年来我院民行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办理公益诉讼前置程序案件的主要体会,认为我院民行工作之所以得到扎实开展,主要得益于院党组及院领导的重视和不断强化民行职能的宣传;其次是李刚科长介绍了他们工作中具体的做法;三是民行干警就已办理的典型案件进行了交流;四是就如何解决民行案源匮乏及相关案件办理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使两院民行干警进一步明确的思路,活跃了思维,拓展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为做好各自的民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