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省院控申处长彭庭国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63,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彭庭国一行四人在阜阳市检察院控申处处长陈亚丽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控申信访工作。

  座谈会上,方自检察长对我县近两年来的信访形势以及我院控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控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汇报后,彭处长对我院近两年来的控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对策。彭处长要求:一要畅通信访渠道,切实做好信访接待工作;二要省、市、县三级检察院要相互配合支持,共同化解信访难题。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抓亮点,树典型,全面推进控申各项工作开展。

  会后,彭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信访接待室、调解室以及案件管理中心接待大厅,检查了控申科网上受理、登记、移送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