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翰墨飘香 龙迎新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挥毫泼墨迎新春

墨香祝福暖人心


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为喜迎新春佳节,2月2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邀请有书法特长的退休及在职干警,向一年来坚守岗位的全院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






龙腾四海财源广

瑞气呈祥家业兴

新春大吉福寿双全添富贵

佳节顺景人财两旺永平安


活动现场,大家泼墨挥毫,以字为载体,以墨蘸喜悦,空气中满是喜庆与祥和。一副副春联载着浓浓的年味,干警们欣赏着春联,爱不释手,喜悦的笑容中包含着对来年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不断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团结实干、奋勇争先的热情和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END



文字:李文涛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