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临泉县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Spring Festival

佳节渐近情愈浓

岁寒慰问送暖意

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定点帮扶村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送上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院领导分七个小组,到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与他们的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多年来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为临泉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来到定点帮扶村——瓦店镇李盘村,首先代表院党组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随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详细询问具体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检察机关的关爱。



文字:王静文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