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召开“严对标、强整改、正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临泉县检察院召开“严对标、强整改、正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干警们共同了观看警示教育片《清风激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充分认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第二、严格按照县委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第三、制定措施,推进常抓常管。结合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认真排查我院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推动长效长治。第四、做好与主题教育工作的结合。开展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要结合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文字:李 瑾

刘振东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