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宪法宣传周】“宪”在行动,“法”到身边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在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临泉县人民检察院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知识,解答法律疑问。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开展现场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有效宣传了宪法及相关法律,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推进法治临泉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李磊磊
编辑:李文涛
审核:白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