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严禁酒驾 警钟长鸣】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3-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深化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8月24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中平通报了四起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并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等相关党纪法规。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干警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开展酒驾醉驾纪法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从此次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杜绝侥幸心理,不越纪法红线,远离酒驾醉驾恶习陋习,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