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平安临泉】未检花开 共护成长——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3-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8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通报会,通报2020年以来临泉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邀请县妇联、县教育局、团县委、关工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县融媒体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形成合力,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通报会上,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小燕从履行检察职能全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融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加强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坚持多方联动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临泉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工作情况。县妇联于晓红主席通报了妇联涉未成年人保护专题调研报告。

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对我院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依照本单位职责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预防未成人犯罪发表看法。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府检联动”机制作用,不断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对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犯罪的惩治与预防力度,努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