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雷锋,一个名字,一种精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心中始终装着党和人民,他用一颗火热的心时时在为人民服务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1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首先,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经典语录,观看了短片《雷锋是怎样炼成的》,最后七名干警结合最近学习心得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弘扬雷锋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临泉检察人将坚持“人民至上,检察为民”,诠释好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