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到会指导李盘村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上午,瓦店镇李盘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李盘村工作开展情况,李盘村党支部书记侯影代表村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随后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董将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务实,批评客观到位并结合李盘村实际,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要求;二是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对标对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产业振兴上下更大功夫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四是团结和谐共事,支部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谋划李盘村发展;五是继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六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闭环管理,及时通报整改结果;七是落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