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振精神 提效能】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
时间:2023-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使2023全院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升检察人员的精神面貌,使全体干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128日,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为期7天的2023年春训活动。

春训期间每天召开集体学习会,从政治学习、党性修养、精神风貌等各方面开展针对性培训学习。院领导分别带领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规党纪,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对当日所学内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

董将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春训纪律,认真参加学习研讨,多思、多悟、多探讨,做到学用相长,进一步提升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成效水准,切实振精神、提效能,以实际行动为临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