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寄托着人们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新春佳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队伍活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119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邀请有书法特长的在职、退休干警,以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向一年来坚守岗位的全院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挥毫泼墨、运笔如神,一幅幅饱含美好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顷刻间挥就而成。

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春联让检察干警不仅体会到中华书法文化的艺术魅力,更沉浸在迎新春的喜庆氛围中干警们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品论春联寓意,在发出赞叹的同时,喜气洋洋迎“福”回家,满满的幸福感让“年”更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