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检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到“组织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组织有要求,工会有落实”,组织引领检察干警把自身建设融进我院建设发展中,725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九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对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发言,代表县检察院党组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新当选的各位工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县检察院第六届工会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发挥“四个作用”;二是要处理好工会与党组、工会与职工间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带领我院工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为我县县域经济和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