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检察院与司法局召开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加强检察机关与司法行政机关协作配合,近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与县司法局召开联席会议,就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开展交流      

                       

   会上,临泉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对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协商,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维护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权益、帮助其更好融入社会等方面进行讨论,为下一步形成配合协作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后,未检办干警还查看了入矫宣告室、宣泄室、心理疏导室以及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档案。

下一步,未检办将到各司法所开展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推动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