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会,分析上半年业务数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作针对性点评,就如何提升业务数据提出具体要求。

董将指出,一要分析形势,锚定目标。从数据分析看,2022年上半年我院整体工作平稳,但仍有一些数据名次靠后,要紧盯“单项工作进前三,整体工作创一流,奋力跻身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长期目标不放松,坚持打基础利长远。二要做强长板,补齐短板。上半年,我们各项业务指标中,有做的好的,有靠后的,好的我们要继续保持,做大做强,弱项我们要深入剖析原因,将市院考评办法研究透彻,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刑事诉讼监督力度,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突出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公益诉讼专项监督等各类专项工作,注重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和典型案例的挖掘培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