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七一】致敬最可爱的人——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植爱党爱国情怀,629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狙击手》,致敬最可爱的人。

电影《狙击手》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讲述了狙击5班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下,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观影现场,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天上星星排成行,在目送孩子回家乡……”片尾《回家》响起,大屏幕上牺牲的战士们一张张年轻稚嫩的脸庞让干警忍不住落泪。战士们牺牲鲜血乃至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安宁。

此次观影活动让检察干警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下最重要的选择就是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提升检察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检察事业发展、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