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系列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走进乡镇社区广场校园等,针对广大群众、学生进行禁毒宣传通过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结合办理的毒品案件,从毒品危害、定义、种类法律规定如何禁毒防毒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走进乡镇——

走进广场——

走进校园——

走进社区——

    另外为了推动七号检察建议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寄递渠道安全法治化治理水平和寄递从业人员的识毒辩毒能力,筑牢寄递渠道禁毒安全防线我院干警走访顺丰、圆通等快递寄存点,讲解宣传七号检察建议告知举报寄递毒品犯罪线索渠道奖励办法等内容,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寄递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有1500册,下一步院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平安临泉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