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3月2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将检察长学习传达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陈武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讲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部分检察干警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董将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陈武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注重抓早抓小。三要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制度,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严守六大纪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