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21-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9月27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邀请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乔昆仑进行专题授课。我院机关党委书记及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乔昆仑副书记从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组织生活制度和做好党务工作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很有现实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党务工作培训,有助于提升党务干部的学习能力、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功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融合,推动我院党务干部尽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扎实做好我院的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