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们的节日·七夕】红色爱情的模样——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七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机关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8月13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红色爱情的模样”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干警代表上台讲述了周恩来、方志敏、陈铁军、夏明翰等人的爱情故事,展现了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在无数仁人志士为了结束苦难、解放中国而苦苦探索、甚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时代,革命先烈们的爱情。

干警们表示,革命先辈们的爱情,少了风花雪月,多了并肩作战,少了小情小爱,多了家国奉献。他们用相知相守、患难与共,用生命和热血浇灌的爱情花朵,在历经生活和革命的风雨后,更加繁盛坚韧。作为如今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要珍惜他们的牺牲换来的富足安宁的生活,与爱人互爱互敬、相知相守,共同创造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同时作为检察人员也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司法为民,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让每一位老百姓都能家庭幸福,和谐美满。

活动当天,干警们还亲手制作了古风扇子,体验了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