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防知识讲座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提升干警的爱国拥军热情,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防知识讲座,邀请县人部政治委员李春光“认清国家安全形势 自觉强化国防意识 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为题,为全体干警作国防教育讲座。讲座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坤主持。

 

李政委从中国面临的复杂安全形势讲起,结合实例,生动地讲授了目前我国的国防建设情况以及如何强化国防意识、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

 

这场精彩生动的国防知识讲座,让检察干警对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和国防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自觉增强国防意识,使大家受益匪浅。陈坤副检察长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将今日所学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恪尽职守、奋斗拼搏,为守卫国家的政治安全,为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美好生活而做出更大的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