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谈看法 促工作——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座谈会
时间:2021-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书记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强化书记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23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书记员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阜阳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管理暂行办法》。来自各部门的书记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和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并从薪资待遇、轮岗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董将检察长和白少杰主任认真倾听,并对书记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回应。

会议强调,书记员是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检察机关工作人员,一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领导放到第一位。二要坚持履职尽责,服务人民,以实际工作成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三要坚持廉洁从检,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形势任务,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临泉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