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总结促提升——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1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21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目标及措施。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董将检察长认真听取汇报,对上半年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董检指出,一,上半年全院思想认识提升,担当意识增强,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值得肯定。二,从核心参数来看,上半年业务工作发展不平衡,距离目标仍有很大差距,要坚定“单项工作进前三,整体工作创一流,奋力跻身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补齐短板,争创一流。三,院领导对于分管领域以外的其他领域也应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提升临泉检察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