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委政法委书记赵同恩到县检察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上午,临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同恩、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刚一行3人到县检察院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就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和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阜阳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赵同恩书记对我院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检察院前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扎实,措施有力,总体很好,要继续保持。二,要本着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三,要把“回头看”和反馈意见整改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做好涉法涉诉案件办理、为民办实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等工作。四,要精心准备,充分做好迎接省指导组下沉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