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检察长上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检察长上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坤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向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和奖牌。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要学什么、学习党史要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董将强调,作为检察干警,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有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和担当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同时也要公私分明、清正廉洁,切实把党的优良传统、优秀理论等浸入骨髓、融入灵魂,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提升检察干部的素能,推动临泉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