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晚,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该影片是一部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与反动分子作斗争的党史教育电影,该片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精神,让干警勿忘过去、珍惜今天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危难之际的先锋作用和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

通过观看电影,干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地被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纷纷表示,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司法为民,为推动临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