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7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竞赛以小组积分争夺排名形式呈现,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活动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在竞赛过程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又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激烈竞争,最终院办公室队夺得此次竞赛第一名。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干警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临泉检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