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董将检察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徽省违纪违法检察人员忏悔书选编》,通过梳理反面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件、心路历程和思想根源,结合本单位的违法违纪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检察干警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之后,结合市院包来友检察长在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董将检察长再次从政治、思想、行动、身心健康四个方面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解读

董检强调:各位干警要深入领会包来友检察长的“四心”要求。政治上,要充分认识到自查关系着对党是否忠诚的问题;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是党中央对政法干警的关心和爱护;行动上,要早、要快,早比晚好,要早日彻底交代问题,争取组织宽大处理;身心健康上,早日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向组织坦白,对干警自身的身心健康也会有很大帮助,能轻装上阵,以洗心革面的姿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