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央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中央督导组对我院三个亮点工作的评价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

 

董检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督导组和包来友检察长在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活动深度融合。二,进一步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和学习,让“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入脑入心。三,要深入开展好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等工作。四,要开展好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将其与顽瘴痼疾整治融合起来。五,要“检察为民办实事”上更用心,各部门要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动态清单,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