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梁永勤县长到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永勤,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建一行到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服务大厅,梁永勤县长察看了各个窗口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律师网上阅卷信访接待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永勤县长听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并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和六大顽瘴痼疾排查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梁永勤县检察院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自选动作一定要规范有效,要切实做好谈心谈话“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七查”等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三不断回头看,确保工作质量。党组和各部门负责人都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不时回头看准方向,查漏补缺。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双责四查一讲评”及检察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促使临泉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