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到部分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第五检察部干警向一养殖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到养殖车间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该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安全生产措施等,向该企业大力宣传检察机关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倾听企业的诉求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既是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也是落实上级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临泉县人民检察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保护力度,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