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朱长虹副检察长到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督导“四项工作”及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3午,阜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长虹一行2人到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及基层院建设情况临泉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班子成员陈坤、任林、崔向安、尹小燕及部分专项办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长虹副检察长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相关工作的进展。他对我院的“四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

朱长虹副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工作措施,把“四项工作”推深做实。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日调度、周报告;三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四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四要加强基层院建设工作,协同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创品牌抓特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警学习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临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