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健康的春节,2月7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在节前召开工作部署会院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坤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坤副检察长提出,一要在节前集中力量对消防设施、电梯、水电等重要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一次专项安全大检查。二要加强车辆管理,严格遵守《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除值班车辆外一律封存。三要对涉密的文件、卷宗、设备、物品等,严格按规定妥善保管。四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工作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纪检组长任林就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各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做好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全体干警要强化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禁酒令”。二,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需出行的一定要向单位报备,同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