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岁寒情暖,军检情更深--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拥军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林一行到县人民武装部、武警中队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为驻临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

 

慰问中,董将检察长与县人民武装部和武警中队的领导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广大驻临官兵们在“平安临泉”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武警中队的广大官兵们在配合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工作中给予的配合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董将表示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军事作风,坚决做到提素能、练技能、强职能,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重任。今后,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共建形式,互相支持,相互协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为临泉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