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2020年12月29日上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以《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为题为办公室、政治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白少杰主任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章的重要性”、“党章的来龙去脉”、“新党章新在哪里”以及“新党章践行新思想、新要求”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结束后,白少杰主任强调,今天我们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活动,只是学习贯彻党章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把党章和思想紧密联系,融会贯通,做到知其所以然,把党章的各项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党章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经常学、反复学党章,真正把党章转化为自己的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在2021年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好全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