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座谈会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少杰出席,全院书记员参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部门的书记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和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并对我院管理、设施、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白少杰对书记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书记员是检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检察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书记员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院党组一直高度重视书记员队伍建设,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政治部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保障工作。同时,他对书记员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珍惜现在。大家都是通过机试、笔试、面试层层选拔,才被录用,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岗位。二要注重学习。不断向书本、领导、同事学习,培养和提升自身的能力。三要廉洁从检,严格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三个规定管理自己,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四是爱院如家,树立院荣我荣,院耻我耻的集体荣誉观,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别是八小时以外的言行,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