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将检察长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部署。

董将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亲临阜阳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

二要深化学习落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八个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检察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为临泉的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三要加大宣传贯彻,认真组织中心组、各支部、各部门学习,迅速在全院掀起贯彻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