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忆军旅岁月,抒检察情怀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建军前夕,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军转、退役军人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7月30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军转、退役军人一行前往长官镇“育才阁”开展红色教育。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张蕴华烈士的英雄事迹,生动的抗争故事、珍贵的历史资料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张蕴华烈士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

 

 

 

随后,军转干部们在院九楼会议室召开以“忆军旅岁月,抒检察情怀”为主题的座谈会,参会人员谈起自己从军经历不禁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军转干部、退伍军人,感到光荣和自豪,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锻造了优秀的军人本色,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严格遵守纪律,努力为临泉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大家的默默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要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充分发挥军人忠诚、团结、吃苦的优良作风;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发扬退役军人奉献拼搏精神,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检察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争当业务带头人,肩负起“传帮带”的重任,为我院新人业务练兵、能力提升做出贡献,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