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一周一课”开讲,检察干警“充电”忙
时间:2020-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干警专业能力和办案水平,做优刑事检察工作,2020年7月13日晚,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一周一课”刑检业务学习班开讲,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刑事检察工作是检察业务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各位干警要结合我院1-6月的刑检工作情况充分认识到当前我院加强刑检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年轻同志正处在学习提升的黄金时期,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注重业务能力提升。

 

之后,副检察长崔向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刑事检察业务工作指南第一辑)》,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行细致分析。全体人员认真听讲,查漏补缺。本期学习班取得良好效果。

今后,“一周一课”刑检业务学习班将持续开展,每周一期,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和内容致力于全面提升我院刑检办案人员的能力,以推动我院刑检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