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与颍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共建联谊座谈会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与颍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共建联谊座谈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将对颍州区院机关纪委书记戴军带队的三十余名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院在很多方面情况相似,完全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两院干警应该本着相互借鉴和取长补短的目的,多沟通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做法,畅所欲言,共同进步。

两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共同关心的业务问题和各自的工作情况、工作做法、工作成效进行了坦诚交流,对各自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理性的分析。两院对口部门表示今后要经常加强联系、保持友谊、共促提升。

此次两院举行共建联谊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临泉县检察院与邻近兄弟检察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和感情联络,为进一步促进两院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升检察工作水平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