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六一儿童节,检察官们送礼物啦!——临泉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援鄂医生赴瓦店镇田庄小学作事迹报告
时间:2020-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9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邀请临泉县人民医院ICU主任、援鄂英雄王鸿赴帮扶村李盘行政村田庄小学作事迹报告。我院李瑾主任和未检办公室员额检察官李凤丹参加了报告会。

    王主任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自己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的经历和体会,展示了一些在方舱医院救治病人的照片和视频,还亲切向学生们示范,教孩子学习“七步洗手法”。同学们认真聆听,频频鼓掌,深受感动,觉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救治病人的医生十分了不起,自己以后也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做这种对别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活动的最后,学生们还向王主任用手指比心,感谢王主任在疫情面前毅然选择逆行而上、援助湖北,感谢他冲在一线,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检察干警和王鸿主任给学生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教育和洗礼,带来了榜样的力量,为他们送来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