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揭牌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上午,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揭牌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以及县关工委、县妇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教育局、县司法局、二中等13个单位的15位代表受邀参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董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坤以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未检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和县检察院检察长董将共同为临泉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揭牌。陈坤副检察长宣读了向县公安局发送的检察建议书,就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办理中的存在的侦查取证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检察建议。之后,董检向公安局领导当场送达检察建议书。

 

 

    在座谈会环节,临泉二中、皖北职业技术学院、临泉七中向受聘的我院干警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在观看全市未检工作宣传片后,董检对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与会代表纷纷献言献策,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保护未成年人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在法治副校长、检察开放日、法治进校园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形成社会合力,共同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